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補破網----哀 捕破鞋網

看到網==== 目眶紅====破得這--大孔===想要補=== 沒半樣====看到鞋 ====火就大====破得這--大孔====想要補==== 沒采工====丟 丟 丟====誰辜負我的託付====誰耽誤我的前途====丟 丟 丟====丟破網====誰辜負我的信賴====誰耽誤我的前途====看到網==== 火就大====丟破鞋====誰辜負我的信賴====誰耽誤我的前途====網破==鞋破==信賴== 前途 ==皆泡沫====如何補====看到網 ====目眶紅====看到鞋 ====火就大==== 哀 ===捕破鞋網===Alex Pan TheWalker 2013.10.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